《一家專注做龍蝦的創意料理餐廳》—King's Lobster

Kings Lobster2017年創立,推出多款龍蝦料理,從經典的原隻焗烤,到現在最流行的美式龍蝦包,還有融合東南亞風味的冬陰功龍蝦面,龍蝦春卷等多種創意龍蝦料理,每一道都是大廚與客人們討論出來的心血結晶,深受大家的歡迎。

而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大家都愛的龍蝦包,滿滿的龍蝦肉,一咬下去脆脆的麵包帶著牛油的香,夾帶著鮮甜彈牙的波士頓龍蝦肉,怪不得一推出就成為了Kings Lobster的必點招牌,當然也是不少客人回頭光顧的菜品之一。

說到創立這家餐廳的初衷,我們一開始是幾個朋友一起聊天時,說到很想念以前在英國讀書時,經常光顧的Burger and Lobster,那裡充滿著曾經留學時的回憶,第一次獨自在外國過生日,第一次跟女朋友約會,第一次用自己打工的錢請父母吃飯的地方,那盞垂掛的暖黃色小燈,簡潔顯眼的大掛鐘,熟練調酒的調酒師,都深刻著留學時一幕幕的記憶。

「如果說愛情是一時衝動,那我想要細水長流。」

當我回到家,面對著空蕩蕩的家,翻開手機相冊,上面一幅幅的照片,有熟悉的朋友,半夜的街道,畢業的回憶,一切都像是昨天,但現實是大家都各散東西,這就是出國留學的無奈吧。

還好,我有她一直陪在我身邊,陪我瘋,陪我鬧,陪我度過每個難關,我拿起手機,打給她,我們聊了很多。

聊起我們第一次在Burger and Lobster約會,我不會用拆龍蝦的工具,笨手笨腳,還強裝鎮定,但其實她早就看穿我了,還好她沒有嫌棄我。我脫口而出說:「要是澳門也能有Burger and Lobster就好了。」她說:「不然我們開一家屬於我們兩個的Burger and Lobster吧。」

當我們看到美食節的招商廣告,我們不約而同的看著對方,仿佛連上天都在督促我們開始創業。於是我們放棄了原本平穩的生活與上升中的事業,開始了我們這幾年崎嶇的創業之路。

我們第一次出現,就在美食節,我們推出了當時還沒有進軍澳門的龍蝦包 Lobster Roll,當時可謂門庭若市、萬人空巷,是當年半路殺出來的一匹黑馬,成功搶奪當年美食節營業額前三的好成績。

對我們來說,更讓我們開心的是顧客們吃完滿足的樣子,尤其是遇到同樣在英國留學過的客人,他們臉上那由衷的笑容,也讓我們更加堅定要把我們在國外品嘗過的味道帶給大家,當然,還有我們的故事。

建立一家餐廳絕非容易,特別是澳門第一家主打龍蝦料理的餐廳,沒有前車之鑒,只能自己一步一步的摸索,當中有不少心酸與困難,都是朋友間互相扶持下才能堅持下來的。

我們從一開始就想打造一個屬於朋友們聚會的空間,於是我們排除萬難才租下現在官也街的獨棟鋪位,我們尤其喜歡露台的位置,可以觀望這個澳門的夜景與星空,特別適合想要安靜享受的情侶與朋友,也有不少人喜歡把整個露台包下來,無論是求婚,還是朋友聚會,或者各式各樣的派對,都特別合適,畢竟有什麼比夜空更能治愈人心的呢?

我們希望繼續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龍蝦料理以及讓人能放輕鬆的環境,也特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我們反饋,讓我們可以帶給大家更多美味的異國創意料理!

預約電話:2882 5828
地址:氹仔客商街23號地下(官也街)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澳門牙醫診所:【康是美牙科醫療中心:黃智勇醫生訪談】

澳門牙醫診所:【康是美牙科醫療中心-黃智光醫生訪談】

陳和恭:我的工作就是幫企業少走彎路 ∣《台灣同胞 澳門情緣》第2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