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興珠寶金行:在澳門屹立超過30年的誠信珠寶店】

 景興珠寶金行

1988年創辦"景興珠寶金行"到如今,黎林先生摸爬滾打了三十餘年。三十多年來,從一個小小規模的珠寶店到澳門本地傳統金飾老店,創始人黎先生憑借誠信口碑一如既往的熱誠,優秀的團隊,高性價比的優勢,受澳門街坊及澳門消委會的認可。



最初,黎先生為了創立自己的珠寶店,在其他店鋪打工做學徒,一個月只休息一天,奮身學習珠寶的知識,不計報酬時間就算自己吃虧一點也沒有關係。黎先生一心只有學習,所以無論多艱苦都會全程投入,就是為了有能力去實現自己心中的理想。


門店開業以來景興珠寶一直都在行內備受讚許,贏得不少熟客的心,全賴黎先生一直秉持顧客至上的信念,因為景興珠寶只會出售讓顧客滿意稱心的產品,這就是景興珠寶在澳門屹立超過30年,仍然深受澳門人信任與喜愛的原因。直到如今,黎先生仍然保持著「親切、耐心、理解」三大原則,從他自己乃至每一位員工,都深深的把這三個原則牢記在心。



景興珠寶金行靠著優秀的服務、高品質的產品以及受人信賴的口碑,成為澳門本地僅28間獲A級誠信店及星級服務獎的店鋪之一。消委會於2019進行超過3,500間次實地巡查,並邀請澳門居民參與共400間次的誠信店體驗評分。景興珠寶非常榮幸獲得由消委會頒發的「A級誠信店」的認可,並積極參與每年的黃金成色檢測及誠信店評核,務求給客人最大的信心及最好的服務。

 


景興珠寶的發展歷程

從最早以售賣黃金與量銀器打響名堂,到後來內地經濟起飛,來澳的旅客變多,景興珠寶便開始轉型。黎先生對店內各方面要求更高的同時一直致力往多個方面發展,產品更多元化,如今景興珠寶除了傳統金飾以外,還有提供鑽石系列、K金系列等受大眾喜愛的珠寶。除了景興匠人的精湛工藝與首飾的精美設計備受誇讚,顧客們更看重的是景興珠寶十年如一日的誠信口碑與不斷尋求進步的精神。黎先生凡事都親力親為,一直摸索學習,立志把景興珠寶打造成澳門最具有專業性的和具規模的珠寶店,而他也成功的讓澳門更多的街坊逐漸識到景興珠寶,因此門庭若市、貴客滿堂的場面也漸漸成為景興珠寶的日常

 


當我們聊到發展初期,黎先生回想說道:「當初每樣都落後於人,有許多老字號已經經營了幾十年,甚至過百年,也有許多聯營的商店;景興珠寶在資金上很缺乏,畢竟珠寶都是本大利少,動用的資金非常大量,資金籌集各方面都很困難,慶幸的是得到很多朋友支持,從無到有,一步步解決問題,渡過難關。」

 


「口碑」—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但要建立起來絕非易事。黎先生把誠信口碑視為景興珠寶最重要的資產,因此只要進到店內的每一位客人,景興珠寶都會提供最好的服務,盡量滿足客人的需求,永遠將客戶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把服務做到極致。因為在黎先生的眼中,口碑上的收益遠比利潤來得更重要。

 


時至今日,珠寶行業已經非常多元化,形勢也在不停地變化。因此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景興珠寶也在網上社交平台提供咨詢客服功能,讓價格更透明,大家足不出戶也能了解到景興珠寶的產品資訊,也讓景興珠寶更了解不同顧客的需求,不停的提升與改良,跟著未來趨勢發展,產出一件又一件的新品與系列。



隨著時代的發展,不變的是景興珠寶對品質的把控與堅持,與此同時把握住每個流行趨勢也是景興珠寶的首要任務。畢竟只有經得起考驗的老店才能成為經典—「用服務贏得口碑用品質鑄造經典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澳門牙醫診所:【康是美牙科醫療中心:黃智勇醫生訪談】

澳門牙醫診所:【康是美牙科醫療中心-黃智光醫生訪談】

陳和恭:我的工作就是幫企業少走彎路 ∣《台灣同胞 澳門情緣》第2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