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尚香:我人生吃過最好吃的雞粥》

前幾天,百無聊賴的時候,在ig刷到有人介紹這家孫尚香的雞粥,看見他說那是他在澳門吃過最好吃的雞粥,於是我叫上敖先生一起去試試看,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好吃。我們叫了他們的招牌雞粥,鹽焗奄仔蟹和椒鹽粟米,粥超級大一份,應該夠4個人吃,我們最後吃到撐到不行。


《招牌雞粥》

我們上澳覓和ig上看評論,看到大家都最推薦他們家的雞粥,於是我們就叫了一份例牌,本來以為是一小鍋,結果是超大一鍋,199超級划算,裡面有半隻雞,絕對夠3-4人吃!雞本身超級滑嫩,粥吃上去滿滿的雞油香,沒有一絲味精的味道,粥底超級綿密,會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衝動,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幾碗。


《鹽焗奄仔蟹》

老闆最推薦我們試一下他們的鹽焗奄仔蟹,老闆說是以前澳門水上人家的做法,從他外婆外公那一輩就是這種做法,因為步驟特別繁瑣,而且澳門人普遍比較喜歡重口味的螃蟹做法,所以現在在澳門幾乎找不到有餐廳在做。鹽焗用的粗鹽帶出奄仔蟹的鮮味外,還為鮮甜的蟹肉添加了一絲鹹香以及香料的味道,是非常值得一試的一道菜。


《椒鹽粟米》

除了雞粥以外,大家還非常推薦他們家的椒鹽系列,身為椒鹽粟米忠實粉絲的我,絕對不會錯過任何吃到椒鹽粟米的機會。對比外面吃到的椒鹽粟米,孫尚香的相對沒有炸的這麼乾,還能吃到玉米的甜味,而且椒鹽的口味非常棒,配上甜甜的玉米非常好吃,我最喜歡一邊喝粥一邊吃這個椒鹽粟米,超級美味。


整頓飯吃下來非常舒服,是經典廣東人的口味,無論是本地人還是外地想要品嘗地道澳門宵夜都非常推薦大家去孫尚香試試看,特別是不喜歡吃粥的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保證你會對粥從此有不一樣的認識。

------------------------------------------------------------------------------------------- 

孫尚香

地址:田畔街輝焜大廈49號A

營業時間:4:30pm-3:00am

電話:63311174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澳門牙醫診所:【康是美牙科醫療中心:黃智勇醫生訪談】

澳門牙醫診所:【康是美牙科醫療中心-黃智光醫生訪談】

陳和恭:我的工作就是幫企業少走彎路 ∣《台灣同胞 澳門情緣》第2季